甚麼是貿易信用保險?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www.allianz-trade.com/zh_HK/trade-credit-insurance/what-is-trade-credit-insurance.html

貿易信用保險,又稱為應收帳款保險,可為您12個月內到期的應收帳款提供保障,以確保現金流穩健。

我們會追蹤您客戶的財務狀況並向您提供相關資訊,以助您安心進行貿易。

如果客戶出現破產、拖欠逾期付款的或呆壞帳的情況時,我們將支付當初售出的商品或服務對應的理賠額。

貿易信用保險的保障範圍
貿易信用保險能保障企業因未償付的商業債務而蒙受損失,即企業對企業的應收帳款。假如買方因破產、無力清償或其他因素導致您無法如期收到款項,貿易信用保險將會支付該筆未償債務九成的金額,讓您的資本和現金流得到保障,並在您為提升競爭力而放寬信用條件的同時確保收益,進而幫助您達成更優勝的企業融資方案。

在貿易信用保險的應收帳款保障下,貿易產生的商業及政治風險即使難以控制,您也能輕鬆對其進行管理。此外,在您向目前既有的客戶展延信用,或開發信用風險較高的潛在大宗客戶時,購買貿易信用保險也能讓您感到安心。

了解更多: https://www.allianz-trade.com/zh_HK/trade-credit-insurance/what-is-trade-credit-insurance.html

2023-05-10 14:48

此廣告已過期

廣告编號 532645b3e40a4703 總瀏覽445 , 今天瀏覽0